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阜新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8日启幕
2022年08月05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由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集团)承办的2022年阜新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将于本月8日启幕。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和“全民健身运动阜新”为主题,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还将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以及其他多种类健身活动的展示、展演、巡展、对弈等。

  开幕式将在8日上午进行,活动主会场设在玉龙湖广场,分会场设在龙城南路与民族街交汇处。此外,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8日全天,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集团)所属各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此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升市民健康指数,有效推进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