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邱公安分局中部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增强群众“免疫力”
2022年08月08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新邱公安分局中部派出所为全面加强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防范和宣传,深入益民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推进反诈宣传活动常态化,努力营造“人人提醒、 时时防范”的浓厚氛围,掀起反电诈宣传热潮。

  中部派出所联合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按照“多点发力、连点划线、连线密网”的工作思路,开展“拉网式”防诈反诈宣传。民警深入街道、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针对网络兼职刷单类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国家公检法人员诈骗、冒充领导、同事、朋友诈骗、补贴退税类诈骗、发送携带木马链接的短信诈骗、“网购”诈骗、网络兼职刷信誉诈骗等多种诈骗手段为身边群众详细讲解,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学会辨别一些较为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止上当受骗。同时中部派出所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在各大社区群、业主群转发反诈防诈倡议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部派出所将继续开展严厉打击整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将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