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户外高温作业一线人员
工会“送凉爽” 关怀暖人心
2022年08月08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带领市总工会负责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党、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先后来到高新区环卫处、玍海西大桥改造工地等地,为正在战高温抗酷暑的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企业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注重劳逸结合,注意安全防护,确保奋战在转型发展一线的广大职工在酷暑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8月1日以来,市总工会先后深入阜蒙县文化宫建设工地、市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细河改造工地及户外驿站等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和高温作业的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岗位的户外劳动者,倾听职工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和防暑降温知识手册。

  此次“送凉爽”活动,市总工会投入资金10余万元,慰问职工3000余人,发放防暑降温知识手册5000份。各县区工会也将结合实际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凉爽”活动。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