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彩杯”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将在阜开赛
2023年02月03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奔跑吧少年“体彩杯”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将于2月6日在我市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360余名运动员将在阜进行为期7天的角逐。本次比赛也是近年来此项赛事省内参赛城市、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网球协会、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阜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赛事按照12岁、14岁、16岁、18岁四个年龄组别,设置男子、女子单打比赛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将让省内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互通互融、切磋球技,也将使其成为挖掘和培养全省青少年网球运动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打造青少年网球赛事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提升赛事社会影响力。本次赛事也将吹响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冲锋号,让全省人民看到阜新推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体育力量。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