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辽宁省交投集团来阜调研推进阜奈高速项目
胡涛周鹏举出席活动
2022年08月04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8月3日,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大庆率队来阜实地调研推进阜奈高速项目,并与我市进行工作会商。市委书记胡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阜奈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征迁和建设总体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以及工作建议。与会部门围绕现有问题解决进行逐一回应并提出下一步快速推进举措,就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强化跟踪服务作表态发言。

  徐大庆说,省交投集团高度重视阜奈高速项目的实施,在阜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双方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同心同向、携手推进阜奈高速项目加快建设,全力争取明年如期建成通车,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省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与阜新市通力协作,在完成好今年投资计划的基础上,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加班加点,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把阜奈高速项目打造成安全、优质的标杆工程,为阜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涛、周鹏举对徐大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交投集团给予阜新转型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涛表示,阜奈高速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阜新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阜新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好省交投集团的各项工作建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尽快把滞缓滞后的项目进度赶上来,全力推动项目如期建成通车。希望省交投集团继续关心支持阜新转型发展,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为阜新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市、能源综合创新示范市提供有力支撑,助力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周鹏举表示,将以日调度、周例会督办项目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建筑材料供应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和症结问题,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决心毅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

  在阜期间,徐大庆一行深入阜奈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项目形象进度,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施工组织及下一步安排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省交投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董磊,省交通建设管理公司董事长冯卫东、总经理鞠维权以及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负责同志一同来阜。副市长孙宇,阜蒙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