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市举办新时代大讲堂
2022年08月05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8月4日,新时代大讲堂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大讲堂邀请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成波围绕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主题进行授课。

  市委书记胡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市政协主席张盈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军主持。

  张成波是推进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领域的资深专家,先后受邀为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多次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为中组部和国资委组织的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多次为辽宁省委改革办、省政府国资委和诸多省属国有企业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大讲堂上,张成波以《国企改革机制先行——“ 三项制度”改革的思考与实践》为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国企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阐述了实施“三项制度”改革对于破解国企发展困境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价值,并结合其在国企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企业实操案例,从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历程、方法、实践、效果、感悟等几个方面,就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大讲堂上,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一致认为,此次授课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我市国企改革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参考价值,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此次新时代大讲堂为契机,进一步认识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区,阜蒙县、彰武县各乡镇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