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阜调研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防沙治沙工作
2022年08月08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政研室主任赵建华率调研组来阜,就我市防沙治沙工作开展调研。

  在阜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彰武治沙工作开展情况,并于8月4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沙化土地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就防沙治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市进一步做好防沙治沙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防沙治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多年来的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要进一步加大防沙治沙工作力度,巩固扩大治理成果。赵建华强调,防沙治沙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站位,扛起维护国家生态环境安全的政治责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更强的使命感投入治理工作中。要筑牢辽西北防风治沙生态屏障,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结合本地实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有机结合,推进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讲好治沙故事,弘扬好治沙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防沙治沙行动中,做新时代生态建设奋进者。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曹瑞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进辉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孙宇就我市防沙治沙工作的总体情况作汇报,彰武县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补充汇报。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