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胡涛到阜新氟产业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攻坚突破 全力实现晋级升位
2023年02月01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市委书记胡涛深入位于阜蒙县的阜新氟产业开发区部分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聚焦创建“双示范市”、为实现“双千双百”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展开调研。
  胡涛先后来到辽宁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目前产能产量、下一步发展目标和生产计划以及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协调解决。随后,胡涛来到阜新氟产业开发区研发中心,现场听取园区智慧平台运行情况。胡涛说,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阜蒙县要充分认清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勇当转型振兴的“跳高队”,当先锋、打头阵,作示范、当表率,为全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在座谈会上,胡涛指出,今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攻坚突破,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必胜。
  胡涛强调,阜蒙县要在思想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办法上再创新,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认领任务,细化分解指标,形成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要统筹推进三次产业发展,实现工业强、农业优、三产兴,当好“跳高队”,实现“撑杆跳”,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前列,全力实现晋级升位。要积极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用好能上能下机制,大力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一线培养锻炼。各级党政领导要“第一时间”率队“走出去”招商引资,拿出战斗姿态,摆开战斗阵势,做到“开年即开战、开战即决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指导和服务县区,科学合理制定计划,实现任务目标,推进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要聚焦企业难点、堵点、痛点,精准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环保设施投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措施,实现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运营安全和项目施工安全。
  市领导林艾民、李进辉、刘彦鸿、戈宾,市直有关部门及阜新氟产业开发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