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胡涛会见沈阳化工研究院客人
2023年02月03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市委书记胡涛在市委会议中心会见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胥维昌一行,双方就阜新氟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安全体系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胡涛对胥维昌一行表示欢迎,对沈阳化工研究院给予阜新转型振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阜新是全国第一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城市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聚焦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沈阳化工研究院实力雄厚,产业化基础扎实,希望沈阳化工研究院进一步加大对阜新的支持力度,在园区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阜新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院地合作取得新突破、结出新硕果。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沈阳化工研究院在阜新开展合作项目,为专家团队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创造机会,全力保障各位专家在阜新的工作学习生活,激发在阜干事创业热情。

  胥维昌表示,近年来,沈阳化工研究院与阜新合作进一步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新的起点上,沈阳化工研究院将聚集科研资源优势,与阜新携手共进,在科技成果转化、安全环保技术攻关、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阜新创建“双示范市”,为实现“双千双百”目标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领导张建军、臧宝岭、李进辉、张世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