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典型案例
诚信做人!苏州太平街道一垃圾分类督导员因拾金不昧获得锦旗
2022年08月03日来源:扬子晚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欧瑞花园垃圾分类督导员李香妹收到一面小区居民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这是当事人为感谢垃圾分类督导员李香妹拾金不昧而送来的锦旗。

  原来,上周欧瑞花园30幢605室业主家人扔垃圾时,不小心将一台平板电脑当作是垃圾扔掉了,垃圾分类督导员李香妹在进行督导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时发现了平板电脑,第一时间将平板电脑擦拭干净,妥善保管。在结束了当天的督导员工作后,李香妹及时赶往物业,通过物业与业主取得了联系,将平板电脑当场交还。

  事后,李香妹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着小区业主对我工作的认可,我会切实履行一名垃圾分类督导员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垃圾分类工作作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