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典型案例
“好朋友”行龌龊事 事情败露人财两空
2022年08月03日来源:阜新日报
[字体: ] 打印
    日前,细河公安分局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他的金项链被人调包了。
    据报案人刘某讲述,自己本打算用金项链的吊坠给女朋友换一块金表,可经鉴定,项链和吊坠都是“金包银”材质,这才知道自己花5.5万元买的金项链被人调包了。
    经调查,民警发现刘某的好友赵某很反常,虽然跟刘某形影不离,但对金项链被盗一事总是躲躲闪闪。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一向缺钱的赵某最近花钱大手大脚还买了车,刘某也说前一段时间赵某还跟他借了钱,然而没过多久好像就变富裕了。随后警方围绕赵某展开调查,发现赵某有盗窃前科,并很快确定盗窃金项链的就是赵某。北苑派出所对赵某进行依法传唤。经审讯,赵某对盗窃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赵某供述,他和刘某是好朋友,经常一起打台球。他发现每次打球,刘某都会将金项链摘下放在一旁,于是心生歹念,开始谋划“调包计”。赵某先在网上购买了一条银项链、一个银挂坠,外表有金色涂层,看上去与刘某的项链一模一样。做了充足准备后,赵某便约刘某一起打台球,在刘某去洗手间时,赵某便实施了“调包计”。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细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