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典型案例
面对巨额财物 他们的行为令人动容
2022年08月04日来源:岳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面对乘客遗落的万余元现金,以及价值超2万元的金戒指、金手镯,他们悉数上交。巨款失而复得,七十多岁的冯奶奶对16路公交驾驶员高霄雷、乘务员刘红梅一再致谢。

  高霄雷介绍,5月24日,他当天驾驶16路公交车,行至总站时和刘红梅照例一起检查车辆,发现有乘客遗落的挂包,打开包发现,除了几件衣服,还有10000多元的现金,金镯子两个、金戒指一个,价值20000多元。想到失主丢失了如此多的现金及贵重物品一定会着急寻找,他们立马将失物交给了当班站务员,方便失主前来认领。

  另一头,冯奶奶在雅典家园站下车后才发现包落在车上了,万分着急地回到公交站台一辆一辆的询问过往的16路车司机。刘红梅再次见到脸色苍白的冯奶奶时,告诉了她,钱物都放到了站务室。在站务室,看到丢失的挂包,冯奶奶最终长舒一口。“真是太感谢高师傅和乘务员同志了,这么多钱和送给孙子的金镯子要是真丢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冯奶奶说,对高霄雷、刘红梅等人拾金不昧的行为,她要赠送锦旗,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宝贵品德。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