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典型案例
热心为民好警察 救人危难显真情
2023年01月31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家住阜蒙县大巴镇的包春华代表母亲,将一面印有“警德高尚、仁心救助”的锦旗,送到阜蒙县公安局农交巡警大队民警手中,以表达一份感激之情。

  让时间回溯到1月10日,阜蒙县公安局农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于宗恕带领辅警杨添博、齐柏秋执行下乡巡逻任务。当天,路面交通拥堵,车流量很大。当行驶到阜蒙县财政局交通岗时,他们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白色吉普车,一位抱小孩的女子在车旁焦急地挥手向他们求助,称车上自己的母亲处于昏迷状态,急需送医院诊治。

  由于该女子抱小孩无法继续开车,于宗恕看到情况十分危急,事关群众生命安危,立即把警车交给同事驾驶,要求开启警灯、警报器,并通过喊话器提醒社会车辆避让,为求助车辆开道带路。他驾驶患者家属车辆在警车后跟行,共同将患者快速安全送到阜蒙县人民医院,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入急诊室实施抢救,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包春华的母亲已康复出院。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