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行业信用
市工信局组织装备企业参加沈阳现代化都市圈 “装备制造业企业产品配套对接会”
2022年08月03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促进都市圈装备制造业企业间交流合作,7月29日,市工信局组织北星液压、百盛机械、嘉邦橡胶3户装备企业参加了都市圈“装备制造业企业产品配套对接会”,助推我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沈阳鼓风、北方重工、三一重工等4户机械装备行业头部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配套采购产品需求。市工信局组织我市装备企业与沈阳市头部企业在产品供应、运转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配套对接洽谈。目前,百盛机械与三一重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搭建面对面资源对接平台,积极推动我市装备企业加强产品配套对接,拓展产品市场、加快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协同配套水平,打造协同发展的沈阳现代化都市圈。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