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行业信用
农业农村部检查组赴我市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检查工作
2022年08月04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8月1日,由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韩一军一行5人组成的农业农村部检查组来我市阜蒙县检查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现场评价工作有关要求,采取召开座谈会、内业检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及阜蒙县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掌握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取得成效等情况;实地到富荣镇、大板镇、伊吗图镇等3个乡镇5个主体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实施方案、档案等材料,与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互动了解项目申报、立项、补贴资金发放等情况。通过检查,农业农村部检查组认为我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五个到位”。即宣传发动到位、组织推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档案管理到位、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农业农村部检查为契机,高质量组织实施2022年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和农业产业效益,为我市打造农产品产业强市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王洪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春雨、阜蒙县副县长张文远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021335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34224_副本.png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