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行业信用
司法救助解民忧 检察回访续温情
2023年02月03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清河门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先后来到两名司法救助对象家中进行回访。

  回访中,干警们给两名司法救助对象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司法救助资金使用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生活中的难题。两名救助对象十分感动,纷纷对干警们帮助他们申请救助金并关心他们的生活表示感谢。

  近年来,清河门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构建多元化、长效性的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格局为目标,在积极主动履行国家司法救助职能基础上,坚持开展对救助对象的回访帮扶慰问活动,及时掌握救助对象的生活情况,对特殊困难群众制定长期帮扶计划,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和检察温情。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