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守信激励
时代奋进者 文明青年军 ——记“全国青年文明号”、阜新银行液压园支行
2022年07月20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为服务特色园区建设,阜新银行液压园支行应运而生。该行共有员工24人,青年员工居多。他们以“做优质文明的服务者,做助推发展的金融人,做奋发有为的青年军”为目标,勠力担当作为,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的金融力量。

  自成立以来,液压园支行就以服务园区经济发展为导向,组织青年员工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广大企业的广泛赞誉。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该行对优质客户逐步加大金融贷款支持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青年员工多次走入企业了解困难,通过为企业办理延期付息、合理减免费用等多种优惠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该行及时与客户联系,切实做好客户回访工作,密切关注并掌握贷款企业的资金运行状况和经营情况。

  打铁还需自身硬,员工队伍建设是推动发展的根本要素和动力源泉。为切实提升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液压园支行积极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更新员工业务知识结构,确保员工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业务技能。与此同时,通过细化内部规章制度的方式,强化思想教育、规范员工行为,细化业务操作流程,量化考试、考核、奖励,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表现机会,促进员工成长。通过开展星级柜员评选、业务技能练兵、内部岗位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出一支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的员工队伍。

  “立足脚下土地,践行社会责任”是液压园支行青年志愿者队伍的铮铮誓言。多年来,该行青年志愿者团队走社区、进校园、入企业,讲解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手把手教市民识别假币,帮助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诈骗,并深入福利院、养老院等,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展望未来,液压园支行全体青年员工正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全身心投入转型振兴的火热实践中。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