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守信激励
我市企业成功获批2022年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
2023年01月20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的辽宁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培训会议在沈阳召开。会上省委宣传部和省科技厅为我市企业颁发了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牌匾,我市是除沈大外唯一获批2022年(第三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的城市。

  会议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李东主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波发表讲话,举行了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授牌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洋洋作了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领域线上授课,省科技厅和沈阳市税务局分别作了高企认定专题辅导和企业所得税专题辅导。

  省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评选工作已开展了3批,我市已有2个基地获批,这项工作在全省排在前列。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发挥现有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并立足阜新文化资源优势,继续深入挖掘其他相关文化和科技企业参与文化和科技融合基地评选,同时加强大数据、5G、软件等技术与文化相关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