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长客总站客运班线迁移至阜新客运枢纽站
2023年01月10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整合资源,优化运力,服务经济,造福民生。按照市政府关于调整市长客总站业务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市长客总站全部客运班车、车辆等迁移至阜新客运枢纽站继续运营。

  这次客运站的迁移,实现了阜新公路客运与高铁运输无缝衔接,极大地方便了乘客出行和到达。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分别在阜新虎跃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解放广场设置了便民乘降站点。阜新虎跃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乘降站点具体位置在昊海家居东门虎跃公司门前公交站点,解放广场乘降站点具体位置在解放广场锦州银行正对面虎跃公交IC卡充值处。乘降站点咨询电话18641888400(微信同步)。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阜新交通运输政务”微信公众号、“阜新长客总站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阜新虎跃智慧公交”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将及时公布班线调整、具体发车班次及班次时刻。乘客可以拨打客运枢纽站咨询电话0418—2299688,进行具体咨询。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