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信易+
信易+

何为“信易+”

 

  “信”是守信的信,“易”是容易的易,“+”是让守信的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感觉到便利。

  “信易+”主要包括五大项目,分别是:为缓解守信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信易贷”;为方便创新创业主体租赁办公设备和办公空间的“信易租”;为了让守信主体更舒适更便利的享受出行服务的“信易行”;为让守信主体更便利获得行政审批服务的“信易批”以及为让守信个人享受优质旅游服务的“信易游”。
  “信易+”是信用建设重要抓手,政府应结合“信易+”系列场景,通过优先办理、降低门槛、简化程序、免交押金等形式激励市民的守信行为。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使诚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中,促进城市成为实现美好生活的首选之地。
  “信易+”系列不局限于以上这些方面,还将在更多民生领域创新更多应用,比如在医疗卫生、图书借阅等领域推出“信易医”“信易阅”等服务,让守信者的便利越来越多、越来越可感受。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必须让守信的无形价值变成有形价值,让守信有用、让守信有感。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