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2024年01月12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擎旗奋进、警心向党”升警旗宣誓仪式暨“警徽荣耀”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十大典型”评选揭晓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班昊出席仪式。

  上午11时,仪式正式开始。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公安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缓缓进入场地正前方,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肃立注目,向警旗敬礼。

  随后,班昊领誓,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齐声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展现了阜新公安敢打敢拼、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宣誓后,“警徽荣耀”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十大典型”评选揭晓仪式开始。太平公安分局水泉派出所等5家榜样集体、细河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吴楠等5名先锋个人获奖。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强劲有力的忠诚洗礼、党性洗礼和作风洗礼,对于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具有鞭策作用,今后将立足岗位、勇担重任,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阜新公安崭新篇章。(原作者: 邱美然)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