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五育并举建设教育强市
2024年01月29日来源:信用中国
[字体: ] 打印

  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五育并举建设教育强市


  1月24日,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教育(体育)系统锚定目标、汇聚合力,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为阜新创建“两市四区”作出新贡献。

  2023年,我市教育(体育)系统坚持聚焦内涵发展,推动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 90.3%,圆满完成省定目标。依托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建公办残疾儿童幼儿园,填补我市空白,扎实推进医教融合取得实效。坚持“三全育人”同“五育并举”有机融合,构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体系。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持续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显现成效。

  2024年,我市教育(体育)系统将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优质均衡,构建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体系;坚持深化改革,全力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增效;坚持人才兴教,聚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坚持以人为本,推动体教融合走深走实;坚持依法治教,护航教体事业优质发展。(原作者: 朱 琳)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