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巡视工作 加强监测预警 满足市场需求
2024年02月18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自2月6日开始,市发改委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情况巡视,为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工程保驾护航,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在储备粮承储企业,市发改委强调,粮食储备是市场保供稳价重要的物质基础,各储备粮承储企业要保持危机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完成粮食储备任务,并根据市场形势适时开展小包装粮油、猪肉、蔬菜等储备投放和平价销售工作。据粮储部门介绍,我市春节期间粮油储备充足,完全满足市本级消费需求量。

  市发改委把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保供稳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测预警,落实好重要民生商品市场巡查每周报告制度,确保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