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到细河区推进闲置厂房盘活工作
2024年03月25日来源:阜新市工信局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市工信局到细河区推进闲置厂房盘活工作,实地了解广厦钢结构闲置厂房盘活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在广厦钢结构项目现场,市工信局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盘活广厦厂房情况、水电等生产要素接入、预计投产时间以及市场前景情况的汇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利用了闲置厂房,项目建设进度超出预期,预计本月底即可试生产,同时,对市工信局前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表示了衷心感谢。

  市工信局要求企业要善于抓住市场机遇,抢抓项目建设工期,尽快投产达效。同时,还为企业解读国家关于设备更新和省市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最大限度争取支持,享受政策红利。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