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助推阜新高质量发展
2024年01月03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胡涛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助推阜新高质量发展


  12月29日,市委书记胡涛率队深入金融机构、税务等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胡涛先后来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阜新监管分局、中国银行阜新分行、市税务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税收核算、财政收支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涛鼓励大家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财税金融系统2024年各项工作。

  胡涛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市财税金融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锚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目标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科学谋划,在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提质增效、释放活力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自身发展的“稳”应对外部环境的“变”,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阜新新篇章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用辩证思维谋划和推进财税金融工作,扛牢主责、履行主业。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自觉把政治标准贯穿财税金融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统筹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服务产业发展,推动消费增长,集中精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税务部门要坚持依法征税、应征尽征,加强税源监测,创新征管方式,提高税收质量,确保税收颗粒归仓。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起党委、政府与财税金融机构高效沟通的交流制度,携手助推阜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林艾民、李进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原作者: 姜波)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