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扎实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2024年01月17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胡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周鹏举,市政协主席张盈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招商引资新机制的若干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与会领导围绕《意见》内容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我市出台招商引资有关机制是举全市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招商引资质效、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我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求新求变、大干快干,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围绕全市主导产业,明确招商目录,注重招商选资,确保项目质量,加快延链补链强链。要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健全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招商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选优配强招商队伍,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带动力,增强招商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战斗力。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绩考核和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各县区、各园区及相关部门的积极性,招大商、招好商,以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督办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