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诚信文化
阜新市工业题材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3年02月03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阜新市工业题材美术作品展”在阜新美术馆(书画院)开展,共展出我市老中青三代艺术家50多幅精品力作。

  工业文化是阜新美术创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作品展旨在讲好阜新故事,全力打造阜新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品牌,用一幅幅作品来温暖城市。本次展览历时一年多筹备,得到全市书画家的积极响应。书画家们紧紧围绕各自关注的题材,以充沛饱满的激情,展现出了艺术家们的责任担当,创作出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作品。一件件精心创作的作品仿佛一张张被艺术和情感渲染过的“历史巨照”。这批作品所表现的对象,在时间线上囊括了各个历史阶段阜新工业的发展状况,能够在整体上反映各重点领域的建设成就,展现了家乡新时代发展变化的新气象。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