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联合惩戒
福建明溪:网络查控显成效 冻结账户促执结
2023年10月08日来源:信用中国
[字体: ] 打印

  “法官,钱全部还清了,麻烦把我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都解冻了吧。”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运用网络查控系统,快速执结一起银行卡纠纷案件。

  2019年11月,黄某向某银行借款3万元,并由李某提供担保,后因黄某没有按时偿还借款,某银行将其诉至明溪法院,要求偿还借款3万元及利息,李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黄某、李某未履行相应义务,该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线上查控发现二被执行人无足额财产可供执行,在冻结二人银行卡、微信等账户后,担保人李某做生意受到影响,便立刻联系执行法官表示会督促黄某还款。当天,被执行人黄某和李某偿还全部借款及利息,并向法院缴纳诉讼费、执行费,法院随后便将两人的强制措施解除。至此,本案顺利执结。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