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联合惩戒
凤凰:多部门打好失信联合惩戒“组合拳”
2023年10月18日来源:信用中国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凤凰县召开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凤凰县人民法院 、发展和改革局 、县委组织部、公安局、检察院、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教体局、金融办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凤凰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凤凰县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介绍了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的联合惩戒措施、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下一步落实措施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学习,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推动《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落地见效。要加强联系、实时对接,及时报送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要进一步完善凤凰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利用信息平台实现数据共享、职责分工,在政府采购或招投标、财政资金补助、评优评先、任职资格、市场准入等方面采取限制措施,并建立起完备的联合惩戒机制,进一步扩大在凤凰县的联合惩戒实施单位,共同打造“信用凤凰”。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