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守信激励
大笔现金不慎遗失阜新民警助力快速寻回
2024年03月11日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民佟先生来到海州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急民所急,尽职尽责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诚挚感谢他们帮助找回丢失的钱款。

  原来,佟先生的父亲出门探亲时,因疏忽将手提包丢失,包里有治病急需的1.7万元现金。情急之下,他们来到平西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详细询问其当日出门后的行程,随后根据其提供的路线进行寻找,同时向附近群众询问线索。经过4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某健身广场找到手提包,经过核对,钱款分文未少。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父子二人激动不已,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