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2024年01月24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倡议书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

  为全面提升市域经济活跃度,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助力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按照市委、市政府促进地工产品销售的工作安排部署,有效架起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起全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合力,现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集体福利优先选购地工产品。

  集体福利是工会会员职工享受的基本待遇,要切实保障职工集体福利待遇。各级工会在选购集体福利时,要把职工集体福利待遇的落实与支持地工产品销售的具体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优先选购我市地工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二、慰问物资优先选购地工产品。

  关心关爱职工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关键所在,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各级工会在开展“四季送”等慰问走访各项工作中,要落实以实物化为主体的慰问要求,在采购慰问品时,优先选购我市地工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三、个人采买优先选购地工产品。

  阜新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更需要阜新职工群众的包容和厚爱。我们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购买地工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四、人人做阜新地工产品促销的宣传者、推动者。

  支持地工产品销售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务必要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阜新职工群众的火热情怀。在支持地工产品销售中,我们鼓励发挥个人优势,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发动和引导身边人购买阜新地工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市地工产品销售必将掀起新热潮,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阜新市总工会

  2024年1月17日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