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营商环境
聚焦重点项目 服务经济发展
2024年03月28日来源: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主动靠前、积极服务,聚焦重点项目,全力服务园区发展。3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同志到高新区推进国核碳纤维等项目各项审批手续事宜,以确保项目能尽快实现建设达产。

  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首先向我局一行介绍了国核碳纤维等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对市自然资源局给予高新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先导区,是全市项目建设的聚集地,特别是刚刚在高新区举办了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更加凸显了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研究方案、落实责任,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竭尽全力保障项目全手续开工建设,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为打赢全面振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落实园区包保机制,定期沟通协调,形成良性互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困难,为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助力园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