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沈阳市总工会就沈阳工会林项目选址到彰武考察
2022年08月04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8月3日,沈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一级巡视员顾少清一行来到彰武县,就沈阳工会林项目建设备选地段进行实地考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永生陪同。

  在彰武县大德镇,考察组一行察看了辽宁工会林项目的建设和进展情况,了解已栽植树苗的生长和养护情况。在勘查沈阳工会林项目建设备选地段时,考察组仔细了解了3处备选地段的地形地貌、气候特点等情况,并就地段平整、树种选择、种植方式、后期养护保障等相关内容,与彰武县林草局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研究探讨、详细交流。

  辽宁工会林是省总工会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助力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工程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沈阳工会林项目选址彰武,对于巩固全省“三北”防护林工程、有效遏制土地沙化,特别是对科尔沁沙地南缘的彰武地区实现“绿进沙退”,以及为辽宁中部城市群构筑绿色屏障等将起到进一步的推进作用。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