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表彰2023年度优秀慈善义工
2024年01月22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我市举行2023年度优秀慈善义工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市精神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慈善事业,助力“厚道阜新”建设。

  大会表彰了王艳等27名优秀慈善义工。他们都是经过各慈善义工分队推荐、实绩评选、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选拔出来的,是我市慈善义工的优秀代表。

  2023年,市慈善总会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重点实施了助学助医、扶贫济困、生活救济等救助项目,既为政府分忧,更为百姓解愁。广大慈善义工坚守初心使命,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服务内容,在各类慈善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全年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427 次、1067.5 小时,结对帮扶敬老院 13 个,帮扶困难家庭56户。

  今年,市慈善总会将感召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号召广大慈善义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义工服务品牌,为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厚道阜新”建设贡献力量。(原作者: 李晓岑)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