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阜召开 开展全民健身 促进全民健康
2024年02月02日来源:阜新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202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副市长林莉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体育局副局长张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群众体育系统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以担当精神、创新思维、实干作风,强有力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取得新成绩、新突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高质量推动群众体育工作。要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创造性推动群众体育工作。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和品牌建设,着力解决难点痛点问题,着力抓好赛风赛纪和安全工作。要围绕群众所期所盼,务实推动群众体育工作。着眼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着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形成群众体育新的“拳头产品”,让“体育生活化”等理念广泛深入人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篮球运动协会、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作交流发言。会议对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