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粮食局召开粮食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4年03月15日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粮食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各储备粮承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就粮食仓储设施升级改造中央投资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的中央投资项目、国家粮食物流(产业)园区创建工作、加强粮食领域项目储备等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各国有粮食企业要以助力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按照本企业实际需求报送项目,确保真实有效,可执行、可落实。

  会议要求各国有粮食企业要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抢抓粮食领域重点项目落地,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切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实施好,总结项目过去存在的问题,展望产业发展未来,重新梳理相关投资项目。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