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阜新网站!今天是
首页 -> 守信激励
“电雷锋 ”贴心服务
2024年03月15日来源:阜新日报(周末版)
[字体: ] 打印

  “有你们在 ,我们从来都不用操心用电的事 ,你们真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啊!” 3 月 4 日 ,国网阜新蒙古族自治 县供电公司佛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 佛寺村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 动,将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住 户李学峰老人感谢地说 。

  当天 ,该支部党员走进独居老人 家中 ,为他们义务排查安全用电隐 患 ,并针对空中飞线 、杂乱无章和老 旧线路等进行了拆除和整治 。同时 , 还将发现的老化严重 、存在安全隐患 的插座插排进行了更换 。

  该支部党员一边向村民们普及安全用电 、节约用电知识 ,一边对村 民宣传电费的多渠道缴费方式 ,热心为村民们解答关于网上国网 APP 应 用下载 、微信缴费 、电费电价等用电问题 ,实现为民服务 “零距离”。

  近年来 ,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 , 该党支部积极组建 “零距离 ”微信群 , 与群众加强线上沟通 ,帮助客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 。同时 ,全面开展线下走访服务 ,为孤寡老人 、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日常电路上门检 查维修服务 ,打通服务 “最后一公 里”,用实际行动做好电力先行官 , 架 起党群 “连心桥”。

  “您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 ,可以 随时拨打我的电话号码联系我们 , 我 们随叫随到。”临走时 ,党员梁杰浩这样叮嘱老人 。

主办单位: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承办单位: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地址: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5-2号
网站标识码:2109000054   辽ICP备11010943
辽公网安备 21091102000146号
总点击量:13016060   月平均点击量:316492